第03版:沈丘新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丘上海商会挂牌成立
已有会员170名

  本报上海讯 (记者 韦伟)6月14日上午,上海宝山区松兰路鼎尚宾馆门前热闹非常,沈丘上海商会办事处挂牌仪式在此举行。商会会长、秘书长及沈丘县有关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仪式。

  自改革开放以来,沈丘人前赴后继来到上海淘金。通过几十年打拼,在商业领域特别是在物流业取得了骄人成绩,沈丘籍从业者已达20多万人。为使大家有一个互相交流、互帮互助的场所,在沈丘县委、县政府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在上海沈丘籍成功人士的共同努力下,沈丘上海商会终于成立了。

  据了解,沈丘上海商会已有会员170名。 商会的成立旨在促进沈丘在沪企业家们抱团取暖 ,实现资源共享,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商会的成立必将促使大家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事业,实现人生理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四制”工作全市综合排名第一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图说“三夏”
夏收夏种结束
小麦收割完毕
探索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建设
沈丘上海商会挂牌成立
皇甫立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夏收夏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