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沈丘新闻
 
 
 
2015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甫立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皇甫立新在老城镇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进 文/图)6月7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农办、县农业局、县农机局、县环保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到石槽乡、范营乡、老城镇、刘庄店镇、莲池镇实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处,皇甫立新都详细了解小麦收获、秸秆还田、秸秆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禁烧监督点和田间地头与值班人员、当地群众、农机手亲切交谈,向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辛勤工作在秸秆禁烧一线的乡村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各乡镇开展禁烧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进入小麦收获期以来,全县上下形成了争分夺秒抢收小麦、多措并举开展秸秆综合利用、严防死守杜绝焚烧秸秆行为的良好局面。目前正值小麦收获高峰期,也是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夯实责任,严防死守,圆满完成麦收和秸秆禁烧工作,同时要搞好精细化管理,加强看护、巡逻,确保打赢“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这两场硬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沈丘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川汇新闻
   第07版:民生·专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沈丘“四制”工作全市综合排名第一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图说“三夏”
夏收夏种结束
小麦收割完毕
探索基层党风政风
监督检查机制建设
沈丘上海商会挂牌成立
皇甫立新检查“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
夏收夏种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