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6月2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机关将举行庆“七一”短程马拉松邀请赛

  本报讯(记者李凤霞)记者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获悉,为推动市直单位机关健身事业的发展,丰富机关党员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与群众的交流联系,6月28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将联合举办庆“七一”短程马拉松邀请赛。

  据了解,此次短程马拉松邀请赛的参赛规模为300人,参赛单位为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投资公司、中石化周口公司、市公安局七一分局、华耀城、河南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等单位。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5日,比赛将于6月28日上午7点在大庆路桥东南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广大参赛选手将由大庆路桥南出发向北,经过大庆路桥,向东沿河堤沙颍河周口大道桥向西沿河堤返回大庆路桥南,男子前50名、女子前30名均有物质奖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医疗
市直机关将举行庆“七一”短程马拉松邀请赛
数百民警全力护航
龙舟大赛平安落幕
书画家
进课堂
刘新华:爱生活爱工作
高考女孩坠车晕倒
热心小伙路遇相助
李伟清 亦真亦幻的“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