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6月2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百民警全力护航
龙舟大赛平安落幕

  本报讯  宽阔水面,鼓声阵阵,热火朝天,龙舟健儿奋勇挥桨,争先恐后;沙河两岸,现场观众人头攒动,竞相拍照;数百民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守护平安。6月21日上午,随着闭幕式的隆重举行,周口市第二届中华龙舟大赛在沙颍河中州路桥至八一路桥河段平安落下帷幕。

  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专门成立了龙舟赛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指挥、竞赛现场安全保卫、交通秩序管理三个职能组,并制定了科学、详细、周密、具体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比赛期间,指挥部出动了市公安局交警、特警、治安、派出所、消防、武警、保安、联防队员等警种和部门精干力量800余人次,冒着高温酷暑,始终坚守执勤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全程保驾护航,实现了此次龙舟大赛“零事故”、“零疏忽”、“零遗漏”的工作目标,确保了龙舟大赛平安落下帷幕。 

  龙舟赛前,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研讨、部署龙舟赛现场安保工作。比赛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武警、消防官兵、保安力量按照工作方案细分的执勤区域,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到位。比赛结束后,延长一个小时离岗,定期对赛场周边环境进行必要的安全大检查,确保全面掌控现场安保工作局势。期间,龙舟赛安全保卫工作前沿指挥部将比赛现场出入口、表演区、观众区、水上、外围安全管理,维稳、社会面管控及防范等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民警,构成一个严密而巨大的安全网络。执勤民警努力克服现场情况复杂、人群拥挤、执勤时间长等困难,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执勤民警们在烈日下汗流浃背,始终坚守岗位,忠实地守护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以严整的警容、饱满的精神面貌,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严格管控,热忱服务,确保节赛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周口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用辛勤的汗水和热情的服务,确保了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小长假。(郁发顺 宋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郸城新闻
   第05版:新农村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医疗
市直机关将举行庆“七一”短程马拉松邀请赛
数百民警全力护航
龙舟大赛平安落幕
书画家
进课堂
刘新华:爱生活爱工作
高考女孩坠车晕倒
热心小伙路遇相助
李伟清 亦真亦幻的“花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