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
举行庆“七一”暨学习《淮阳正气歌》座谈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田春军)6月26日,县政协举行由英模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的庆“七一”暨学习《淮阳正气歌》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崔庆余、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袁国栋、全国优秀法官凡心友、“活着的欧阳海”孙桂梅、勇斗歹徒的英雄张建中、入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的邓运洪6名英模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英勇事迹。政协委员代表分别谈了学习县政协编辑的《淮阳正气歌》中所收录的彭秀英、郑春光等18位英模事迹的切身感受。

  苏中林在座谈会上指出,大家学习英模,要认真学习英模的精神实质:一要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坚守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要学习他们坚持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始终不渝践行焦裕禄精神;三要学习他们坚决跟党走,始终不渝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学习他们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关键时刻不惜以牺牲生命践行入党誓言。

  苏中林要求,学英模要见行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转变作风,积极履行职能,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平安淮阳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举行庆“七一”暨学习《淮阳正气歌》座谈会
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召开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县委统战部“四注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孔刘氏:家常便饭心态好
县委县政府派员慰问李德彬家属
建议农电线路入田间
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
县住建局“六个到位”抓好城区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