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召开

  本报讯  6月24日,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学奎出席会议,县人口计生、卫生、公安、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计生办、卫生院及各县直医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开展整治“两非”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专项行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要建立信息共享、共同审核把关机制,加强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要加强区域协作,堵塞工作漏洞,严厉查处“两非”案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携起手来,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实现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目标,推动全县人口和计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全县联合开展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据悉,“两非”是指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非医学需要的人工终止妊娠。(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举行庆“七一”暨学习《淮阳正气歌》座谈会
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召开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县委统战部“四注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孔刘氏:家常便饭心态好
县委县政府派员慰问李德彬家属
建议农电线路入田间
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
县住建局“六个到位”抓好城区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