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直工委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本报讯  6月26日,县直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县党员宣誓大会。

  会上,128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对党宣誓。80字的誓词,不仅体现每个共产党员的光荣与神圣,更赋予每个共产党员一种责任与担子。

  县直工委负责人从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必须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员要在各项工作与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5个方面,向新入党的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三严三实”,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淮阳发展战略的落实、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葛敬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举行庆“七一”暨学习《淮阳正气歌》座谈会
全县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会议召开
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县委统战部“四注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孔刘氏:家常便饭心态好
县委县政府派员慰问李德彬家属
建议农电线路入田间
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税收任务
县住建局“六个到位”抓好城区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