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专题
 
 
 
2015年7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城区6月份城市管理、交通秩序整治暨
“两违”治理综合考核排名昨日公布
川汇区真抓实干“双第一”
东新区措施不力“俩倒数”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7月14日上午,中心城区2015年第六次城管委全会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城区的示范路、严管街打造以及“两违”治理情况,垃圾中转站、“两小市场”建设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市城管局、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对6月份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听完汇报后,参与考评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各职能部门代表,根据平时的所见所闻以及当月城市管理及“两违”治理工作完成情况现场给四区和交警支队的管理工作打分,并当场公布了排名结果。

  在城市管理方面,川汇区依靠真抓实干继续领跑,连续六次排名第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经过努力后来居上,名列第二;开发区位居第三;东新区因工作不力再次排名垫底。在“两违”治理方面(根据新的考评办法,四区的“两违”治理工作单独进行考核排名),川汇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发区分列前三,东新区排名最后。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市交警支队平均成绩为81分,等级为良好,得到了5万元的奖励。

  会上,四区还根据日常考核情况(含“两违”治理)、督查结果落实情况,上报了5个先进办事处和2个落后办事处(乡)。根据规定,市政府对排名先进的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小桥办事处、陈州办事处,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各奖励1万元;对排名落后的川汇区人和办事处、东新区搬口办事处进行通报批评。

  另外,会议还对中心城区7月份城市管理及“两违”治理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区提高作业标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继续扎实推进示范路、严管街、文明示范社区的打造工作;持续加大对夜市的集中整治活动力度,强化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以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为试点,开展城市管理执法责任制工作,待条件成熟后全面在中心城区展开。会上还明确提出,在下次全会上,“两违”治理工作排名最后的区,“一把手”将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同时还要在媒体上进行曝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开发区新闻·教育视界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川汇区真抓实干“双第一”
东新区措施不力“俩倒数”
恨不抗日死
庞少磊:让更多的人享受法律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