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特刊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农行积极做好“三夏”金融服务

  本报讯 进入“三夏”以来,周口农行从国家农业和粮食安全的战略高度出发,切实履行好服务“三农”的社会职责,及早部署,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支持夏收、夏种、夏管金融服务工作,受到当地党政部门和群众广泛好评。

  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人员、产品、网络等优势,辖属各支行领导亲自带头,成立农行服务“三夏”工作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农资、农机销售部门,农产品收购、储藏、运销、加工大户进行调查摸底,建立“三夏”金融需求档案,及时安排信贷规模,累计投放3.74亿元企业信贷资金,重点做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三夏”生产资料、农业机械及夏粮生产、收购、加工等资金支持;累计投放8410万元农户信贷资金,满足了近1700户农户购买农机具、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的资金需求。

  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根据客户需求,主动介绍、推广特色产品和服务,送贷上门。对支持“三夏”的生产贷款,坚持“快审、快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实施调查、审查“平行作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信贷服务。根据客户贷款金额、期限、品种等不同情况,科学测算贷款资金、风险、管理等各项成本,细化利率档次,实行利率定价优惠,为企业及农户经营减轻压力,积极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模式,为“三夏”金融服务需求提供全方位金融保障。

  为做好“三夏”期间普惠金融服务,该行合理安排人员,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在各支行营业部设立“三夏”生产金融服务专柜,备足各类面值资金,确保资金支取;及时检查在农村地区布放的ATM机、POS机具、惠农通等金融服务设施,确保正常使用,全面推广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进一步畅通资金结算渠道,全面做好现金供应、小额存款、转账等工作;开展以“送金融知识下乡、送生产资金到农民手中、送金融服务到田间地头”为主要内容的“三送”活动,在田间地头设立咨询台,向农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和小册子,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将金融服务送到“三夏”生产线。(李联伟 彭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做好“三夏”金融服务
周口农行成功落地首笔国际保理业务
周口农行强化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能力
无线WiFi传递农行周到服务
图片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探索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新路子
周口农行倾斜资源强农惠农
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