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特刊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线WiFi传递农行周到服务

  本报讯 “以前在银行排队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无聊地坐在营业厅,盯着号码,时间显得格外漫长,还不敢出去闲逛,怕错过号。现在可好了,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连上WiFi上网了,再也不用为排队心烦了。”日前,正在周口农行西城营业部办理业务的李女士对身旁的朋友说。

  据了解,周口农行为方便广大客户,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在周口城区、县城网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内全部布设了免费的WiFi网络,构建了由WiFi自动推送的综合业务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了布设区域24小时全方位、一体化无线网络服务。当客户到达WiFi覆盖点时,就可通过WiFi网络实现免费上网,同时还能接收到农行自动推送的各类信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农行的每一个网点,都是为顾客精心准备的温馨之家。这里有大堂工作人员热情的引导,有柜面人员友善的问候,当然还有能令顾客无限畅游的WiFi。不管是不是我们的客户,只要来了,都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免费WiFi。”该行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WiFi信号全面覆盖后,客户通过WiFi网络看看新闻,聊聊天,刷刷朋友圈,逛逛网店;商务人士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不用花费流量就能利用手机上网搞定邮件和订单,既方便又快捷,还不用跑流量;如果客户开通了手机银行,还可通过免费WiFi登陆手机银行快速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充值缴费等相关业务。该行提供的这些服务,很大程度缓解了客户的抱怨,客户好评率稳步上升。(吴建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做好“三夏”金融服务
周口农行成功落地首笔国际保理业务
周口农行强化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能力
无线WiFi传递农行周到服务
图片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探索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新路子
周口农行倾斜资源强农惠农
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