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金融特刊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口农行强化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能力

  本报讯 近年来,周口农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关于改进窗口服务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和优化服务流程,以实际行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客户群体排忧解难,努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该行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老弱病残客户金融服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营业网点特殊服务事项处理流程》等文件,制定了特殊人群柜台延伸工作指导意见,对包含残疾人士在内的特殊客户,提供柜台延伸服务,不断改进制度规范,明确特殊群体金融服务的要求。制定《周口农行服务工作考核奖惩办法》,细化工作措施和责任主体,对各支行、网点金融服务水平和消费者服务满意度进行考核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依据,参与年度绩效工资考核。

  相对于其他客户,特殊客户群体更加需要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该行注重加强员工对特殊客户群体服务技能培训,满足特殊客户群体的需求;在有效控制风险和保护特殊群体人身财产安全和隐私安全前提下,加强营业场所、自助机具设备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建造无障碍坡道,配备老花镜、婴儿车、爱心座椅等,满足特殊客户群体金融服务需求。目前,新装修网点基本实现了无障碍化,残疾人也可以畅通无阻地出入;旧网点的改造也在逐渐推进中,无障碍网点占比逐步提高。

  该行积极为特殊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栏,提示客户加强防范电信诈骗等风险意识。针对特殊群体客户特别是残疾人客户性格比较敏感的特点,专门设立了特殊服务窗口,优先叫号,优先办理业务,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因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通过采取影音录像、提供上门服务、为异地客户提供见证服务等形式予以办理,切实解决特殊群体的难题。(吴建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做好“三夏”金融服务
周口农行成功落地首笔国际保理业务
周口农行强化对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能力
无线WiFi传递农行周到服务
图片新闻
周口农行积极探索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新路子
周口农行倾斜资源强农惠农
农行人民币大额存单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