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力暨
农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 李莉)7月30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力暨农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田业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经济新常态下电力建设的形势,明确了下半年电力工作重点,特别对全省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市随即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我市是典型的农业大市,农网供电面积占全市的90%以上。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将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摆上重要日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支持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要强化工程节点管控,今年10月底要确保各项工程全面开工,12月底要形成建设高潮;要坚决落实管理责任,健全农网施工安全保障体系和监督体系,确保工程安全责任到位。

  会议要求,要积极备战,全力做好电网迎峰度夏工作。要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加强对电网的运行监控、检修维护,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做好有序用电工作,靠加强有序用电工作,把缺电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周口隆达扩建项目建设。商水县政府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为加快工程进度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市直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该项目中小管线、备用水源管线、铁路专用线等配套工程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我市积极并入“豫货通天下”电商平台
中共中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
图片新闻
省豫资公司、省国开行评审我市棚户区
改造申报2015年统贷统还项目
王建庄带队到扶沟西华检查
《水土保持法》贯彻情况
川汇区持之以恒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我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
深化医疗改革 改善就医环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电力暨
农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遮丑才是真丢丑
宋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