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本报讯  近日,县委办公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主持会议,并就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办干部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谈“三严三实”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市委书记徐光专题党课,交流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认真查摆在修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指出,要提高对“三服务”工作的认识。一是积极发挥县委办中枢机关示范带动作用,保障县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树立维护好自身形象。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勤奋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与时俱进,提高对工作的标准要求。在现有基础上提升工作标准,积极创先争优,当好标杆。

  会议强调,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一是保持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履职尽责看行动、敢于担当事上见。二是增强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加强团结配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保持严己自律的道德操守,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若干意见,廉洁从政,自觉维护县委办公室形象。(张焱 傅世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县四大班子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县卫生局作为唯一县级卫生部门作典型发言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爱将生命延续
县人大组织全县人大干部赴京集训
图片新闻
县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淮阳整理出版《淮阳抗战》
淮阳表彰“勤劳致富
脱贫退保”光荣户
县委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徐惠玲调研淮阳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