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7月3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惠玲调研淮阳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
马明超等县领导陪同徐惠玲在太昊陵景区调研。

  本报讯  7月22日,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徐惠玲一行来淮阳县调研指导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县领导马明超、李飞、李俊志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惠玲一行先后到太昊陵、龙湖景区、东方神话游乐园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项目一线实地走访察看,了解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今后淮阳县文化发展的方向、思路、布局等提出指导性建议。

  县委书记、县长马明超在全面汇报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中指出,淮阳作为全省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之一,按照省委要求,坚持旅游带动发展战略,以改革促发展,大胆创新,狠抓文化产业项目落实推进,初步形成了文化旅游大发展、发展大旅游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扎实推进。下一步将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发展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指示精神,务实进取,为全面推进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惠玲对淮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积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胆创新、科学决策,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淮阳在新时期文化产业发展和体制改革中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大力弘扬淮阳人文历史文化,深化文化产业及体制改革,使文化产业焕发活力,促进当地文化产业良性发展,为实现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社会文化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豆文灵 文/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时事新闻
县四大班子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县卫生局作为唯一县级卫生部门作典型发言
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爱将生命延续
县人大组织全县人大干部赴京集训
图片新闻
县领导与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淮阳整理出版《淮阳抗战》
淮阳表彰“勤劳致富
脱贫退保”光荣户
县委办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徐惠玲调研淮阳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