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8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田业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对非法违法施“高压” 对事故隐患“零容忍”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刘欣然)8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副市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8月1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和市消防支队等重点行业管理部门作了发言。

  王田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高,深刻汲取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抱怨、畏难、侥幸心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任务上要再明确,重点突出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十大领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非法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对事故隐患“零容忍”,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责任上要再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宣传上要再加强,不仅要继续加强社会层面上的宣传,主管安全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还要善于多向上级领导汇报,向下把安全生产宣传到具体单位和企业,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太康县上半年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全市第一
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让文明成风尚
给点奖励又何妨
推广应用新技术 花生产量再提高
第十三期“道德讲堂”阐释孝道文化
珍惜成绩 务实重干 真抓实做
大力实施精准扶贫 让贫困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借助小平台 传递正能量
对非法违法施“高压” 对事故隐患“零容忍”
坚持诚信立院 狠抓医疗质量
民建周口市委调研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省人大调研组莅周调研《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