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5年8月2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民营企业40余万元
助150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统联)8月19日,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的2015年“光彩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县长马明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留定出席仪式,并向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今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引导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广泛参与“光彩圆梦”助学活动。本次活动是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是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发扬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贫济困、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彰显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大爱至善的担当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帮助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成才梦。

  本次“光彩圆梦”助学活动有9家企业和1家商会参加,捐款44.8万元,资助了150名贫困大学生。其中,河南泰恒钢结构有限公司捐助13.6万元,淮阳羲皇宾馆捐助7.5万元,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捐助6万元,北京淮阳商会捐助6万元,淮阳县华兴粉业有限公司捐助6万元,河南省平康电器有限公司捐助3万元等,北京淮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德成捐赠30台电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使命在肩 守土有责 切实把“两个责任”抓出成效
淮阳被授予“中国泥彩塑之乡”称号
淮阳大学生开展文化旅游调研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开展视察活动
开微信和网站
架起“便民桥”
从《较量》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力量
《较量——淮阳人民八年抗战纪实》一书出版
淮阳民营企业40余万元
助150名贫困大学生圆梦
洪向华为淮阳干部讲授“工作方法”
张帆带队视察2015年“三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