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9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
督办22件
重点提案

  本报讯  8月25日至9月1日,由县委办督查室、政府办督查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及相关委室、重点提案的提案人组成的督察组对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确定的22件重点提案开展联合督办。

  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副主席张继华、李守运分别到有关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办理现场对所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现场督办。他们认真听取承办单位负责人关于承办的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承办单位现场分析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下一步的办理措施现场协商,并就办理情况直接征求提案人的意见。

  根据督查情况可以归纳几点:一是各承办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亲自汇报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二是办理成效明显。《关于城镇流动人口“入厕难”问题亟待解决的建议》、《关于建立龙湖休渔期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的建议》等一大批事关民生的重点提案已经办结或者正在顺利实施中。《关于启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的建议》、《关于加强环城墙石板步行道管理的建议》等部分重点提案经承办单位的努力已经纳入到承办单位今年的工作计划中,正在按照工作流程稳步推进。三是个别提案因受条件限制,今年无法落实,将纳入到承办单位明年工作计划中。四是参与督办的提案委员对所提提案的办理情况及现场协商的效果十分满意。(朱智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广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夯实基础 创新机制 努力提升民族团结工作水平
140多万元重奖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马明超带队到县公安局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集中督办重点建议
淮阳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图片新闻
淮阳1至7月进出口总量全市第一
淮阳县召开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座谈会
督办22件
重点提案
徐永生:带领村民发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