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帆到郑集乡督导秸秆禁烧

  本报讯  10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深入到郑集乡各行政村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每到一个行政村,他都详细了解分包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秋作物收割情况、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秋收秸秆禁烧启动以来,郑集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一线指挥到位、干部责任到位、地块分包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依法打击到位、动态巡逻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张帆对郑集乡的做法和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秋收工作已经基本接近尾声,秸秆禁烧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态度,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严查细排,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扎实工作,巩固好秸秆禁烧成果。

  张帆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既要当好指挥员、宣传员,又要当好战斗员,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做好禁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动态巡查力度,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采取处置措施,防患于未然。要根据地块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措施,及时做好秸秆清运、还田及综合利用等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综合效益。要加强政策和科技宣传,组织群众搞好秋播,提高科学种田水平。(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专题
看禁烧 问生产
淮阳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张帆到郑集乡督导秸秆禁烧
苏中林到黄集乡督导“三秋”生产
全县统战干部当好“三员”
县安监局以案学法促监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