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统战干部当好“三员”

  本报讯  今年以来,县委统战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全县统战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当好“三员”。

  当好政策传播的宣传员。认真组织全县统战系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把党的一系列统战方针政策传播到位,让统战成员准确、及时、深刻地了解把握党的大政方针。

  当好统战对象的服务员。通过与统战对象交友谈心等形式,引导他们爱国爱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统一战线凝聚力,以真挚的感情、切实的举措为统战对象热心服务、排忧解难。

  当好村情民意的调研员。组织开展“村务日”活动,统战干部携带干群联系卡,深入联系点,与村干部、宗教人士、群众代表心贴心交流,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发展思路,掌握他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记录并归纳整理成有分析、有原因、有对策的调研报告,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及村“两委”反馈,形成“相互协调、合力解困、共谋发展”的工作格局。(张瑛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专题
看禁烧 问生产
淮阳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张帆到郑集乡督导秸秆禁烧
苏中林到黄集乡督导“三秋”生产
全县统战干部当好“三员”
县安监局以案学法促监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