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0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安监局以案学法促监管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和质量,确保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淮阳县安监局对全局人员进行以案学法学习教育活动。

  注重学习,提高执法水平。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基本法律法规为主线,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依法监管实际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增强执政为民意识。

  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增强全体人员依法治安和依法履行职责等法治观念,推进全体人员学法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人人参与,注重学习时效。搜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行政诉讼案、行政复议案等典型案例,采取局长牵头组织,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轮流主讲的形式,按照有关法律条款,每周一次对案件进行多角度分析,达到借鉴有用,吸取教训,铭记整改的目的。

  畅谈欲言,各抒己见。通过集体学习典型安全方面的案例,分析事故发生原因,查找在执法中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提倡各抒己见,达到通过学习讨论,在今后执法中把握运用法律的准确性、规范执法行为、依法行政和促进安全执法工作顺利开展的目的。

  (高明 许述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专题
看禁烧 问生产
淮阳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
张帆到郑集乡督导秸秆禁烧
苏中林到黄集乡督导“三秋”生产
全县统战干部当好“三员”
县安监局以案学法促监管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