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程宝山参观我市中心城区建设
徐光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李凤霞) 10月22日上午,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会长、第二炮兵原副政委程宝山,武警政治部原副主任赵北臣,武警北京总队原副政委李金星等领导,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的陪同下,参观我市中心城区建设。

  程宝山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发区人民广场、市体育中心、周口商务中心区展示厅、华耀城、周口国防教育园,对我市中心城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喜和振奋。

  周口国防教育园是全国八大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之一,它的建设得到了程宝山将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园内展示的武器装备有837扫雷舰一艘,歼8、歼教5战斗机各一架,59式、62式坦克各一辆,63式装甲运输车一辆,各型火炮8门,DF-2A战略导弹、长征二号运载火箭模型各一枚,已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在听取了国防园建设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展示的武器装备后,程宝山被周口市委、市政府心系国防事业,关心支持国防队伍建设的情怀深深感动,欣然为国防教育园题词“兵民是胜利之本”,并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对国防教育园的建设力度,进一步丰富武器种类,完善展示形式,为创建一流的国防教育基地打下基础。

  参观中,徐光向程宝山一行简要介绍了周口新区发展规划和主要场馆建设情况。徐光说,周口作为一个传统农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针对此种情况,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区的建设发展,按照科学规划、完善功能、提升品位、造福百姓的原则,重点引进和建设了一批商贸物流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极大地提升了中心城区形象。希望各位领导同志,对家乡的发展建设多支持、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周口建设得更好。

  程宝山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为家乡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到高兴。他认为,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发展,务实重干,为周口发展奠定了好基础,办成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造福人民的好事实事,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为家乡人,老周口、老景观是我们怀念的地方,但是今天看到的新城区是我们向往的周口、希望的周口,或者说是我们周口人的梦,而这个梦也正在逐步实现。程宝山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注周口、支持周口,为家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医疗
   第04版:广告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商水新闻
   第08版:时事·广告
大道周口——王学岭诗文书作入藏周口博物馆
天气预报
阳光管理凝聚发展合力
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中心城区项目建设环境
集中整治活动拉开序幕
程宝山参观我市中心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