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2015年1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部署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11月3日上午,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部署在全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副市长王田业出席会议。

  王田业在讲话中指出,从通报的情况看,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下一步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把握安全生产形势,保持高度戒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立足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确保今年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明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起步。

  对于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王田业要求,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持续落实隐患整改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督导考核,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查保”活动与安全生产领域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紧密结合起来,以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成效作为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履职尽责是否到位的标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从即日起,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王田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集中时间、力量,对全市范围内的烟花爆竹生产情况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并采取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方式,突出重点乡镇,捣毁非法制贩烟花爆竹窝点,查处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案件,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要 闻
   第07版:要 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中国流动科技馆”周口巡展商水站启动
空手道冠军赛6日“点燃”市体育馆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程建设地现场办公
市公安局、东新区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行为
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川汇国税局
办好纳税人学堂
我市海军招飞工作正在进行
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林:科技研发造就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