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来周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11月5日,以省纪委研究室正处级纪检员王丰为组长的省纪委调研组莅临我市,专题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风廉政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出席当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

  刘国连汇报了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近3年来示范区大额资金的使用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近3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机遇,大胆探索,正确处理当前与长远、继承与创新、发展与稳定的关系,突出规划引领,坚持基础先行,着力产城融合,强化作风保障,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刘国连表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在管理体制机制、运作模式上还有待完善。近年来,我市虽然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创新,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他建议,进一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重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涉及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方面的违法违纪事件,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座谈会上,鹿邑县、市东新区、开发区、港区及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近3年来示范区大额资金使用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坚持道德“高线” 守住纪律“底线”
市委统战部:六大民心项目惠及四村百姓
郸城筹资改造
宗教活动场所危房
民进河南省委“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在沈丘举行
“被撞不索赔”
离不开“肇事勇担当”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纪委来周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风廉政建设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扶贫开发工作
“军魂——开国将帅油画肖像展”昨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