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扶贫开发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11月3日上午, 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扶贫开发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 副市长刘政出席座谈会。

  刘政在汇报中指出,我市是一个农业大市、人口大市,经济基础相对薄弱,共有5个大别山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2个河南扶贫工作重点县。近年来,我市以扶贫开发重点县为主战场,以开展“小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扶贫开发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呈现出“一增一减、一高一显”的特点,所有贫困村实现了通电、通邮、通电话、通广播电视,一大批贫困村成为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省政府督查组对我市扶贫开发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制度措施,推动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政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转变作风,以2018年我市贫困人口全部实现稳定脱贫为目标,大力实施整乡、整村推进,坚持实施精准扶贫,深入开展社会扶贫,强化督查考核,努力开创我市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一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坚持道德“高线” 守住纪律“底线”
市委统战部:六大民心项目惠及四村百姓
郸城筹资改造
宗教活动场所危房
民进河南省委“开明书屋”捐赠仪式在沈丘举行
“被撞不索赔”
离不开“肇事勇担当”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纪委来周调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风廉政建设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视频会议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扶贫开发工作
“军魂——开国将帅油画肖像展”昨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