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1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常委会
通报提案办理情况

  本报讯    11月5日,县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县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县政府对2015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主席苏中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耿党恩代表县政府通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必须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认为,2015年县政协提案工作,实现了立案、交办、回复等网络化办公100%的目标。这些成效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县政协提案工作机制创新的结果,是各承办单位办理提案务实重干的结果,是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提案委等强化督查的结果。

  苏中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及早筹备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朱智慧  李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紧盯目标 加压鼓劲 奋力争先
淮阳县召开民族工作会议
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图片新闻
培养“四型”干部
县政协召开常委会
通报提案办理情况
淮阳城区今年改扩建40座公厕
淮阳县开展信访信息录入“百日会战”
指导淮阳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新打机井立地头
《淮阳县志1988-2008》首发
考察淮阳四项基础制度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