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要求
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大力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穆仁先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实习生 陈文娇) 11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杨珺、程维明、李继广、刘振亚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项城市政协、淮阳县政协、市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围绕全市政协如何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加快实现周口崛起作出更大贡献进行交流。

  穆仁先指出,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徐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印发《中共周口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肯定我市各级政协的重要贡献,阐明了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政协工作的重点任务,完善了政协履职的制度保障,创造了政协工作的良好条件,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顺应当前形势,符合我市实际,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改进和提高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讨论、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穆仁先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健康发展。一要维护核心,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政治信仰坚定不移、政治立场旗帜鲜明、政治定力坚如磐石。二要围绕中心,更加主动地服务周口崛起方略。要发挥优势,忠诚履职,为加快实现周口崛起献良策,为全面深化改革聚共识,为全面依法治市建诤言,为全面从严治党添合力,为推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凝聚人心,更加有序地开展协商民主。要注重规范性,确保协商民主有制可依、有章可循、有序可遵;突出多样性,使协商更加广泛多层地展开、更为灵活经常地进行;体现包容性,让各阶层在政协平台都有协商之机、议政之地、平等之权;强化实效性,促进协商成果更好更快落实。四要改革创新,更加全面地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化党派团结合作,突出政协界别特色,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完善专委会机构职能,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组织建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把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办实办好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良好
“我为周口发展献良策”征稿启事
“服务教育”普惠师生
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大力推进全市政协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