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实习生 戴星星) 12月17日上午,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4年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今年6月份开始,市统计局根据国家统计局制订的、全国统一的监测方案,对我市全面小康进行了跟踪监测。监测结果显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数总体呈现逐年上升趋势。2014年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指数为72.06%,在39项指标中,单项指标指数达到100%的有12项,比2010年增加了3项。

  刘保仓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统计监测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周口崛起方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体系,进一步加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领导和组织保障,根据职责各自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的实现是一个动态的过程。要进一步完善统计监测工作机制,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确定具体工作人员,落实责任;要转变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本部门上报的数据全面、真实、可信,保证监测工作精准、高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开发区蝉联第一 交警支队再获优秀
本月底9座环保型垃圾中转站建成投用
市政府召开郑合铁路建设动员会筹备会议
真情援疆:
产业援疆结硕果 民族团结促发展
亲情为民 提升服务质量
商水县地方税务局为国聚财再立新功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地现场办公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