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办牵头督查考评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
开发区蝉联第一 交警支队再获优秀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2月17日,市城管办组织公安、国土、住建、工商、规划、市场发展中心等市城管委成员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16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交通秩序进行检查考核。从总体情况看,经过各区城管、环卫和交警部门的精细化管理,城区市容秩序特别是环境卫生方面明显改观,中心城区变得越来越靓丽宜居了。

  当天上午,考评组按照既定路线,先后对市交警支队6个大队所辖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维护情况,重点部位、路段警力部署情况以及四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小广告治理等工作进行督查。与以往不同的是,市城管办本次加大了对西环(龙源路)和北环(太清路)等城市道路周边环境的督查力度,当看到环线公路两边,特别是西环电厂西墙外、建设大道与西环交叉口以及北环贾鲁河桥东头几个被数次曝光、要求整改的地段依然是垃圾成堆、无人及时清运和管理后,考评人员不约而同地对川汇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否定。

  与川汇区相比,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和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所辖道路沿线的市容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占道、出店、乱泼乱倒等城市“痼疾”没了踪影。在交通秩序方面,考评组发现城区道路重点部位、主要道路口都有交警在认真执勤,非机动车道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少了,城区主干道基本能保证通行有序。美中不足的是,交通路一峰超市、中医院、北花园周边,仍然存在三轮车无序停放、抢道、非法营运等现象。督查结束后,参评人员对四区城市管理、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交警支队以88.53分荣获优秀,经济开发区以90.69分名列第一,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以86.63分名列第二,东新区以86.00分居第三位,川汇区以83.63分排名垫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开发区蝉联第一 交警支队再获优秀
本月底9座环保型垃圾中转站建成投用
市政府召开郑合铁路建设动员会筹备会议
真情援疆:
产业援疆结硕果 民族团结促发展
亲情为民 提升服务质量
商水县地方税务局为国聚财再立新功
刘政深入流沙河治理工地现场办公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