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深入工业企业文保单位调研
王毅在平粮台遗址调研。(苏雪松 摄)

  本报讯  摸实情,找亮点,明思路,定目标。从12月5日起,一连几日,代县长王毅相继深入工业企业、文物保护单位、部分乡镇开展调研。

  在河南银丰、日立亚电子、龙都药业等企业,王毅认真询问企业的技术更新、生产经营、年终产值和上缴税收等情况,征求企业负责人对县政府明年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毅强调,企业要善于创新,不断学习先进技术,改造提升产能,壮大企业规模;相关部门要积极为县域内企业搞好服务,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在太昊陵和龙湖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平粮台遗址、弦歌台等地,王毅实地察看文化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情况。 王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尽职尽责地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大监督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探寻文化旅游自主开发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结合点,通过2至3年的努力,将文化旅游产业提高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

  在豆门、鲁台等乡镇,王毅深入到乡镇企业和田间地头了解情况。他在听取各乡镇负责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各乡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特色农业等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乡镇要利用一切资源,积极招商引资、争取项目,以项目带动经济发展,壮大乡镇财力;要规范推进土地流转,在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同时,保护好农民利益;要着力改善民生,千方百计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魏贺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带队督导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王毅深入工业企业文保单位调研
志愿者慰问
五保老人
全县民族中小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暨捐赠仪式举行
淮阳提前谋划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淮阳举行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县乡人大调研工作
淮阳部署优抚对象“三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