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带队督导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马明超在郑集乡突查值班情况。(耿凯 摄)

  本报讯 12月10日、11日晚,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县委办及县政法、公安等部门人员深入乡镇一线对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和公安民警表示慰问。

  马明超一行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一线,先暗访、后明查、再慰问的方式,先后对王店、齐老等11个乡镇和北二环、李堂高速等2个执勤备战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马明超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乡镇、基层派出所和执勤卡点的安保工作措施落实、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不稳定因素及安全隐患排查化解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当前的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马明超要求,一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当前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形势复杂,领导干部要亲自带班,吃住在乡,各值勤点要强化值勤备战。二是要突出重点。对重点部位及不稳定因素要重点关注,落实责任制,严密防控。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强化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强化保障。在一线坚守的值班人员工作很辛苦,要做好后勤保障,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轮班、调休、吃饭、休息。四是严明纪律。做好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各单位要严明纪律,严禁脱岗离岗,对擅离职守,给工作造成被动和不良影响者要严肃问责。(贾西传 耿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带队督导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王毅深入工业企业文保单位调研
志愿者慰问
五保老人
全县民族中小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暨捐赠仪式举行
淮阳提前谋划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淮阳举行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县乡人大调研工作
淮阳部署优抚对象“三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