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县乡人大调研工作

  本报讯  12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主持召开主任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加强县乡人大的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霍伟、张凌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的讲话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

  张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高度重视,中共中央转发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决定,全面加强了县乡人大工作。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中央的部署和新修正的法律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扎实做好调研工作。

  张帆要求,要认真讨论修改调研报告,报告要全面体现换届以来县乡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符合中央、省委要求和反映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具体建议措施,圆满完成这次调研任务。(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带队督导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王毅深入工业企业文保单位调研
志愿者慰问
五保老人
全县民族中小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暨捐赠仪式举行
淮阳提前谋划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淮阳举行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县乡人大调研工作
淮阳部署优抚对象“三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