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举行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马明超、王毅在龙都文化乐园工地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本报讯  12月4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毅等带领有关人员对全县2015年项目进行集中观摩,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形势,全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县领导岳新坦、张帆、苏中林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进园区、看项目、走企业、听汇报、问情况,先后参观了龙都文化乐园、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永在科技、农民工学校、天网工程、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五彩路西段延伸项目、中华姓氏博物馆等30余个项目。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点评会上,马明超指出,从四季度全县重点项目观摩情况来看,成绩显著,方向对路,主要表现在:一是征地工作取得突破进展。二是西三环五彩路连接项目道路已经打通。三是五彩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期征地工作已经完成。四是龙湖码头建设,通过整合龙湖游船、引水补源、整治湖区“两违”建设,龙湖面貌、环境都得到很大变化。五是实施惠民工程。东蔡河桥污水管网铺设、乡村公路建设、村村通公路改造、安全饮水等项目都在实施,积极向上级争取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提升农村生活水平。六是县产业集聚区配套设施建设正逐步加强,自来水、天然气、管网等逐步配全。

  马明超强调,一年来,我们坚持“三不四明”用人导向,转变社会风气,说风凉话、泼冷水的少了,敢担当、干实事的多了,项目建设也得到了快速发展。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淮阳县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瞄准谋划好的项目,抓紧抓牢,抓大项目,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马明超要求,各部门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围绕主导产业、高科技、大企业进行招商,推进企业技改、扩建,提高企业竞争力,按照《淮阳县发展工业意见》,鼓励企业引进高科技生产线、高技术人才,注重引进高税利、高成长性企业。 二要狠抓重点,把人力物力用在重点上,整合全县力量,兼顾全局。三要科学谋划、立足长远,坚持不搞形象工程,不搞面子工程,多做打基础立长远的项目。四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通过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突破进展。

  王毅主持会议并对当前亟待推进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良好的态势,及时解决问题,积极推动项目工作的开展。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不要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参与项目建设,抓紧提升项目建设的层次,确保项目建设工作任务完成。 (豆文灵 苏雪松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带队督导平安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
王毅深入工业企业文保单位调研
志愿者慰问
五保老人
全县民族中小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暨捐赠仪式举行
淮阳提前谋划年底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
淮阳举行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研究县乡人大调研工作
淮阳部署优抚对象“三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