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淮阳新闻
 
 
 
2016年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知联会
举办公益亲子活动

  本报讯  近日, 县知联会在县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关爱留守儿童·亲情代理”活动。此次活动以“播撒阅读种子,体验科学魅力”为主题,内容由亲子共读、亲子游戏、科学体验三个环节组成,共有100多个家庭参与到活动当中。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引下,家长和孩子一起诵读,让孩子在分享的过程当中获取知识,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读,使孩子打开心扉,树立自信。亲子游戏更是让孩子和家长笑成了一团,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在随后的科学体验环节,孩子们在一楼的流动科技馆,认真地聆听科学原理,并好奇地动手操作体验。整个活动现场动静结合,气氛活跃,孩子们在愉悦的气氛中,体会到了阅读的快乐和科学的神奇。

  据悉,此次公益亲子活动,共有11位留守儿童与11位爱心妈妈建立了亲密的亲情关系,爱心妈妈们用自己的爱心与行动,温暖了一颗颗幼小纯洁的心灵。(豆文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两会特刊
   第03版:专题
   第04版:专题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专题
   第09版:两会特刊
   第10版:淮阳新闻
   第11版:商水新闻
   第12版:两会特刊
马明超参观新春廉政文化作品展
马明超到乡镇县直机关督导工作
淮阳举行企业用工招聘会
图片新闻
县委统战部
召开节后“收心会”
科技服务到身边
苦战数九寒冬 只为天下独秀
县知联会
举办公益亲子活动
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召开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
今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淮阳信访工作打造“四民”理念
张帆到郑集乡
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