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3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国连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丁扣) 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带领市发改、财政、住建、城管、能源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天宝新能源空气源热泵分布集中供暖示范点,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刘国连在调研中指出,城市供热是一项民生工程,实施城市供热项目建设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需要,也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需要。2014年以来,我市对地热、燃煤、空气源热泵等多种供热方式进行了考察比选,最后确定把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作为解决我市中心城区供热问题的首选方式,并选择天宝新能源在平原宾馆进行试点。刘国连要求,下一步,有关部门要研究该试点成功后的推广问题及对城市供热的支持政策,使之尽快覆盖周口市区。同时,项目要采取市场化运作,在政府不补贴少补贴的情况下实现市民集中供热需求。

  在平原宾馆观摩现场,天宝新能源负责人介绍,空气源热泵分布式供热是利用热泵原理,通过消耗一定的电能,将空气中的热能提取出来,产生的高温热水通过热交换后,经庭院管网向居民供热。每消耗一度电可从空气中提取3至4度点的热量,最低启动温度可达-25℃,具有不污染环境、智能化控制、供热系统模块化配置、规模可大可小、占地面积小、投资成本小、不需要政府投入城市供热基础设施配套费等优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15年度
审理优质案件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荣获市容管理、“两违”治理两项冠军
七一路办事处40居民
喜获社区信息员聘书
刘国连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2015年市财政审计工作成绩斐然
博士讲座在乡村
集聚发展正能量 助推周口新跨越
孔火团莅周调研“互联网+”
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
图片新闻
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师美术馆开幕
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