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3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一路办事处40居民
喜获社区信息员聘书

  本报讯 3月7日上午,在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社区信息员聘书发放仪式,该办事处负责人向李静等40名具有良好声誉、热心社区事业的居民颁发了为期一年的聘任书,这是七一路办事处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这次所聘任的社区信息员把协助办事处、社区保持社会稳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努力做到“三有”:言之有据,要凭事实和数字说话,在报送每一条社情民意信息时,都要坚持实事求是;言之有物,社情民意信息要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帮得上忙、管得上用”;言之有时,使领导和决策部门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情况,从而及时体现到党政决策中去。(梁新梅 潘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15年度
审理优质案件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荣获市容管理、“两违”治理两项冠军
七一路办事处40居民
喜获社区信息员聘书
刘国连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2015年市财政审计工作成绩斐然
博士讲座在乡村
集聚发展正能量 助推周口新跨越
孔火团莅周调研“互联网+”
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
图片新闻
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师美术馆开幕
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