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3月1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心城区2月份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排名昨日公布
川汇区荣获市容管理、“两违”治理两项冠军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度中心城区第二次城管委全会。市城管局、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首先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作简短汇报,参与考评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各职能部门代表随后根据城市管理、“两违”治理暨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治理情况,现场给四区和交警支队的管理工作进行打分,并当场公布排名结果。

  在城市管理方面,川汇区以85.79分排名第一,市经济开发区以85.24分居第二位,第三名是东新区,最后一名是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两者的得分依次为83.15分、82.02分。在“两违”治理方面,川汇区仍是第一名,市经济开发区排名第二,东新区排名第三,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排名垫底。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市交警支队平均成绩为82.61分,考核结果为良好,得到了5万元的奖励。同时,市城管委还根据各区上报情况,对2月份城市管理工作表现突出的川汇区陈州办事处、七一路办事处、人和办事处以及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东新区许湾乡各奖励1万元;对排名落后的川汇区荷花办事处、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李埠口乡进行通报批评。

  另外,会议还明确了中心城区3月份城市管理工作重点,要求各区持续深入抓好示范路、严管街、文明示范社区建设工作;持续开展“三项整治”活动,着力解决中心城区城市管理中的脏点、乱点、堵点、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绿化带内等部位环境卫生管理,加大保洁力度;落实沙颍河(周口大闸至周口大道)两岸环境卫生长效化管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区要将所辖河段纳入日常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中,确保中心城区各项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15年度
审理优质案件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荣获市容管理、“两违”治理两项冠军
七一路办事处40居民
喜获社区信息员聘书
刘国连调研城市供热工作
2015年市财政审计工作成绩斐然
博士讲座在乡村
集聚发展正能量 助推周口新跨越
孔火团莅周调研“互联网+”
背景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情况
图片新闻
浮图—吴京垿2015油画展在周师美术馆开幕
开拓创新 攻坚克难 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