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被市政府表彰为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本报讯  近日,在全市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淮阳县受到市政府的表彰,获得“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这已是该县连续三年荣获此荣。

  2015年以来,淮阳县按照省、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心组织,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管打并举,巩固烟花爆竹领域治理成果;强化监管,开展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等活动;形式多样,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结合实际,组织应急救援演练;注重实效,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督导。通过采取行之有效的监管措施,全年没有发生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烟花爆竹领域、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实现了“零事故,零伤亡”,各项安全生产指标均在市安委会控制指标之内,取得了显著成绩,实现了安全发展,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高明 张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南阳市政协考察组莅淮
考察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
马明超王毅分别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
赴睢县民权考察
千年古庙会
今春又相约
淮阳县被市政府表彰为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陈氏太极拳大师
陈正雷淮阳寻根
淮阳县举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