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举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3月15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润德广场举行,县领导王毅、耿党恩、党魁参观指导。

  县工商、地税等单位一大早就在宣传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投诉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与投诉,讲解《新消法》及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等知识。

  县长王毅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消费者协会要以这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努力打造诚信淮阳。各生产经营企业要切实承担起《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的义务和有关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广大消费者要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积极参与社会监督,形成良好消费习惯,在全社会掀起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新风。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有关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的积极性,为营造健康、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苏雪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南阳市政协考察组莅淮
考察基层政协组织建设工作
马明超王毅分别带队观摩乡镇项目建设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
赴睢县民权考察
千年古庙会
今春又相约
淮阳县被市政府表彰为
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陈氏太极拳大师
陈正雷淮阳寻根
淮阳县举行“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