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工业大会召开
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业发展等工作
  表彰为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文/图)  3月28日,全县工业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全市产业集聚区暨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破解瓶颈,努力提升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水平。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毅、岳新坦、苏中林、李飞、谢留定、王智华、郑邵亮等领导出席会议。

  就如何搞好项目建设等上述五项工作,马明超指出,要正视差距,分析原因。各责任单位要与外县市对比观摩结果,查找差距。找到差距,认识到差距,才能知耻而后勇,有针对性发力,把全县的工业发展搞上去。要抓住机遇,有所作为。要妥善处理好推进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与保持经济增长,带动就业,改善民生之间的关系,抓住当前机遇,立足资源条件,立足“两区”建设,努力提升工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水平。

  马明超要求,今年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二要建设好产业集聚区和特色商业区,引进一批大项目,壮大主导产业规模,完善产业链条。三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四要推进土地规模流转,发展高效生态农业。五要发展循环经济。六要因地制宜上项目。七要发展好电子商务产业。要整合资源,合力攻坚。要积极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县域经济。要加强领导,提供保障。各级各部门要逐步完善机制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主要精力要放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上,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做到大员上前线,全员齐上阵。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努力做出一番让全县人民受惠受益的事业。

  县长王毅在总结2015年经济工作时指出,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主动权,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强化发展保障,项目建设、开放招商、工业发展、产业聚集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势头良好,全县经济发展水平有了新提升。2015实现了“四个持续向好”。项目建设势头持续向好、工业发展质量持续向好、“两区”提质转型持续向好、开放招商成效持续向好。

  王毅要求,今年要围绕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和人代会上确定的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到“四个持之以恒”,实现“四个增强”。持之以恒推进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实力;持之以恒扩大招商引资,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持之以恒做大工业总量,增强经济发展潜力;持之以恒完善园区功能,增强经济发展活力。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面对今年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必须强化抓前、抓早、抓落实的意识,按照全县各项部署,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全力以赴促进度、抓落实。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求实求效,努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为全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工业大会召开
首次银企洽谈会签约3.5亿元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委员提案
淮阳县五项征集活动启动
县委统战部重拳整治脏乱差
县住建局以“八条禁令”整作风
县民政局“四到位”推进创建工作
县环保局荣获
全省环保系统
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新闻
朱集乡依法强制拆除“两违”建筑
全县“三十工程”
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表彰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