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次银企洽谈会签约3.5亿元

  本报讯   3月31日,淮阳县2016年第一次银企对接洽谈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

  县领导宋志军、张凌君、丁永华、李守运等出席。县工信局、金融办、财政局等县直单位及县人民银行、银监办、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部分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用联社、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行金融产品及资金使用操作流程;企业负责人与金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开展了洽谈签约。

  如何汇集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力量,服务淮阳经济发展,宋志军指出,政府部门要以做好银企桥梁纽带为己任,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银企合作提供优质环境。银行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企业要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己任,紧紧依靠银行做好融资工作,精选项目,诚信合作。他希望银行和企业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为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洽谈会在县工信局、金融办及县人民银行的共同努力下,24家重点企业与8家银行共签约资金3.5亿元,签约项目24个。其中工业项目20个,资金额2.36亿元。

  (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工业大会召开
首次银企洽谈会签约3.5亿元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委员提案
淮阳县五项征集活动启动
县委统战部重拳整治脏乱差
县住建局以“八条禁令”整作风
县民政局“四到位”推进创建工作
县环保局荣获
全省环保系统
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新闻
朱集乡依法强制拆除“两违”建筑
全县“三十工程”
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表彰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