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三十工程”
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3月29日,全县2016年度“三十工程”推进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毅、苏中林、宋志军、李飞、谢留定、王智华、郑绍亮等出席会议,县发改委、重点项目办、招商局等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十工程”所涉及县分管领导及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三十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针对汇报的情况和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王毅指出,一是咬定目标,凝神聚力推项目。要牢记目标,钻研推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凝神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抓项目。各位分包项目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三是落实机制,加压紧逼促项目。县重点项目办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制度、现场办公会制度、现场督导电视曝光制度、项目观摩制度、工作动态和通报制度、红黄黑旗制度等。四是奖罚分明,督查督导出形象。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县重点项目办、“两办”督查室要通力合作,加强项目建设工作的督查督导,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支撑作用, 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豆文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工业大会召开
首次银企洽谈会签约3.5亿元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委员提案
淮阳县五项征集活动启动
县委统战部重拳整治脏乱差
县住建局以“八条禁令”整作风
县民政局“四到位”推进创建工作
县环保局荣获
全省环保系统
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新闻
朱集乡依法强制拆除“两违”建筑
全县“三十工程”
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表彰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