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表彰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

  本报讯 3月25日,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上,淮阳县首届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十佳公安民警、十佳警嫂、优秀律师受到隆重表彰。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政协主席苏中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政法干警、律师忠实履行职责,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为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广大警嫂心系公安事业,识大体,顾大局,默默承担家庭的重任,全力支持丈夫工作,用汗水和泪水撑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充分展示广大政法干警、律师和警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县政法工作深入开展,今年年初,县委政法委、县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淮阳县首届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十佳公安民警、十佳警嫂、优秀律师评选活动。

  按照评选活动方案要求,经初评推荐、网络投票、评议打分、组织审定等程序,审核确定了淮阳县首届十佳公安民警、十佳警嫂、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优秀律师,进一步凝聚弘扬了政法工作正能量。

  (雷从波文/图)

  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受表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工业大会召开
首次银企洽谈会签约3.5亿元
县政协常委会交办委员提案
淮阳县五项征集活动启动
县委统战部重拳整治脏乱差
县住建局以“八条禁令”整作风
县民政局“四到位”推进创建工作
县环保局荣获
全省环保系统
先进集体称号
图片新闻
朱集乡依法强制拆除“两违”建筑
全县“三十工程”
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表彰模范法官优秀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