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新坦到四通镇调研脱贫工作

  本报讯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轻车简从到四通镇时庄村调研脱贫工作。

  岳新坦先后来到贫困户时文秀、时文成、朱再来、李义师、常怡中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村民李义师一家有3口人,母亲年老体弱,儿子在读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岳新坦鼓励李义师在照顾好老母亲的同时,通过种菜、卖菜,打零工等来增加收入,尽快脱贫。

  村民常怡中一家有4口人,因常怡中患肿瘤花费大量医疗费致贫,岳新坦鼓励他坚定生活的信心,党委、政府将通过大病救助、慈善救助、免费提供农资等措施帮助其脱贫。

  调研中,岳新坦每到一户都耐心听取群众的情况介绍,认真和镇、村干部一起分析群众致贫原因、制定帮扶计划。

  岳新坦指出,开展精准脱贫是党中央为实现全面小康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一定要摸清底子、吃透情况、找准原因,因人而宜制定帮扶措施,扎实推进工作,确保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王治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岳新坦到四通镇调研脱贫工作
淮阳县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座谈会
苏中林深入困难农家走访调研
图片新闻
是 真 名 士 自 风 流
人文淮阳之陈州书画寻芳谱
淮阳县“涉台教育进医院宣传月”活动启动
县人大领导赴帮扶村
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现场会在淮阳召开
马明超到帮扶村调研脱贫工作
王智华到城关镇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