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4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   4月20日,淮阳县第八届“人防杯”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在县工人文化宫开幕。市总工会副主席郑险峰,市人防办副主任吴留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绍亮,县人大副主任霍伟,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由县总工会、县人防办主办,由团县委、县妇联、县文广新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县招商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协办,主要目的是为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县干部、职工、农民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本届运动会为期6天,共有来自89个单位的1800多名职工(农民工)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比赛共设有13个大项,16个小项,其中集体项目6个:男子篮球、拔河、乒乓球男子团体赛、8人跳大绳、二人三足接力、心心相映; 男子个人项目5个:摸砖过河、立定跳远、定点投篮、俯卧撑、踢毽子;女子个人项目5个:托乒乓球跑、立定跳远、定点投篮、仰卧起坐、踢毽子。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吴新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岳新坦到四通镇调研脱贫工作
淮阳县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座谈会
苏中林深入困难农家走访调研
图片新闻
是 真 名 士 自 风 流
人文淮阳之陈州书画寻芳谱
淮阳县“涉台教育进医院宣传月”活动启动
县人大领导赴帮扶村
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全市党委信息工作现场会在淮阳召开
马明超到帮扶村调研脱贫工作
王智华到城关镇走访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