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中国”专家下基层淮阳巡讲

  本报讯   近日,“健康中国”全科医学专家下基层走进淮阳县开展巡讲活动。

  巡讲专家分别为河南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学科主任、省医师协会全科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留义教授,周口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医师夏磊教授。王留义围绕全科医学农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与诊疗,夏磊围绕脑血管病预防、早期诊治及帕金森、抑郁焦虑障碍诊治等内容作了全面授课。

  淮阳县直医疗单位,乡镇医院全科医生及部分社区村级全科业务骨干300多人参加了培训。互动期间,学员们提出在诊治中所遇到的病情突发性变化等问题,两位专家都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将巡讲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解决百道难题,达到了预期目的,巡讲活动圆满成功。

  (刘云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马明超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扬“钉子”精神 争当“两学一做”标兵
“健康中国”专家下基层淮阳巡讲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商水县政协考察组到淮阳
考察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
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
太昊陵管理处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实施精准扶贫
仰 羲 精 神 昭 后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