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6年5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知识宣传

  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4月30日至5月2日,市食品药品评价中心在市区七一东路同和堂大药店附近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知识宣传。该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指导市民如何正确购买、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使广大市民对药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市民安全用药用械意识。

  据了解,此次,该中心共展出展板20余个,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并现场设置咨询台,回答市民的提问。

  据介绍,该中心计划在各县(市)逐步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知识宣传,深入社区基层,扩大宣传面,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安全使用药品和医疗器械的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告
让市民吃上“放心豆芽”
又到一年絮飞时
开展药械安全性监测知识宣传
图片新闻
一言一行总关情
携手共建文明城
别被微信“绑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