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1-4月总体稳中向好

  本报讯  5月13日,淮阳县2016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分析1-4月全县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县领导王毅、宋志军、陈高峰、刘彦亮、殷雪明、耿党恩、党魁、丁永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通报了1-4月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完成情况,会议对《淮阳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决定》和《乡镇经济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全县上下坚持以项目工作为总抓手,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着力应对各种挑战,经济运行总体稳中向好。一季度全县生产总值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1%,财政收入增长42.5%。

  县长王毅要求,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判,定期召开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会。各有关部门要跟踪监测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发展变化,密切关注本部门相关指标的进度,发现问题,抓紧时间沟通、协商,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及时同省市部门对接联系。同时,各部门要站位全局,部门数据要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部门间的信息资源要实现共享,确保部门数据支撑全县经济指标向好的方向发展。要大力推进开放招商。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走出去,引进来,大力倡导全民招商。充分发挥淮阳在外创业人士的招商优势,加强与他们及行业商会的沟通联系。瞄准招商重点区域,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认真落实《招商引资办法》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强力推进。抓好项目建设是扩大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有效手段。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对各自分管的项目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密切配合,奋起直追,以比学赶超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张晓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广 告
1-4月总体稳中向好
淮阳县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中银富登”
登陆淮阳
“两学一做”在基层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丹青不朽艺延年
图片新闻
县纪委三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