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5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本报讯   5月16日,中共淮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审议表决召开中共淮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县领导马明超、王毅、岳新坦、苏中林、李飞、谢留定、王之梦、王智华、张文锋、陈高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淮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共淮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及《说明》;表决通过了《中共淮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共淮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

  马明超指出,县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中央、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改革发展稳定的艰巨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抓党建、促改革、谋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实施“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好势头。

  就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马明超要求,筹备好第十二次党代会,搞好县委换届,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推进富裕和谐美丽淮阳建设,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筹备好县党代会和做好县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把第十二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为顺利实现淮阳“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要抓好工作统筹。换届期间,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期间人心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5周年。要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出好主意,用好干部,把好方向,抓好大事。

  马明超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优环境,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战略和“综治开路、项目带动、民生优先、党建保障”的策略,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做好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淮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广 告
1-4月总体稳中向好
淮阳县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会
“中银富登”
登陆淮阳
“两学一做”在基层
淮阳县召开“三十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
丹青不朽艺延年
图片新闻
县纪委三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