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本报讯  眼下,已进入三夏生产关键时期。 5月30日,县长王毅、副县长薛燕带领县农业局、农机局、气象局等负责人深入王店、朱集、鲁台、刘振屯等乡镇田间地头,实地察看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王毅认真察看小麦的长势,与当地农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小麦产量、机收价格、日作业量及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他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夏生产工作,精心组织,搞好服务,科学安排好农机作业,帮助群众不误农时,确保夏收、夏种工作持续进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秸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安全处理秸秆,要加强协调,保证三夏期间农业用水用电等。

  王毅强调,夏收是确保粮食丰产丰收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是当前农业生产面临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夏收各项工作。各乡镇及涉农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强化服务保障,科学组织调度域内外大型农业机械和各类农用物资,帮助农民抢收抢种,为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苏中林到黄集乡指导三夏生产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一百七十余台风力灭火机配发乡镇
王智华到城关镇检查秸秆禁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文淮阳之陈州寻访谱
刘伟获韩国第二届国际书画节书法大奖
根深叶茂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