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6月1日上午,淮阳县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重点项目“新农宝”电子商务启动仪式在辉华面业公司门前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一个电子发展新模式在淮阳正式落地。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淮阳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发展农业电子商务,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战略,先后成功引进了京东集团农村电子商务等一批实力强、效益好的项目,对实现农资生产、流通、营销、服务各方面的信息化、智慧化,推进农产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解决了农资产品卖难、买难的问题,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启动仪式上,县长王毅指出,目前,淮阳县正在创建河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新农宝电子商务项目的发展。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方要加快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入运营,在电商扶贫、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农宝”电子商务项目是深圳市超勤高科技有限公司和淮阳县辉华面业有限公司合作的一个涉农电子商务项目。项目实施后,将为全县农民提供及时的农业信息服务、技术服务、民生服务、信息交流和金融服务等,使广大农民在足不出户售卖自己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购买到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进一步解决农资产品卖难、买难的问题,为全县农业经济发展增添更多活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苏中林到黄集乡指导三夏生产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一百七十余台风力灭火机配发乡镇
王智华到城关镇检查秸秆禁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文淮阳之陈州寻访谱
刘伟获韩国第二届国际书画节书法大奖
根深叶茂不老松